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太阳vs掘金篮球推荐

2018-01-19 17:40:4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月20日10: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菲尼克斯太阳将会前往百事中心球馆挑战丹佛掘金。两队都身处西部赛区,虽然双方排名差距不大,不过掘金的领先优势还是不少的,本场比赛首选胜利。

  对战记录

  掘金在对战记录上明显更胜一筹,10次交锋取得了8胜2负的表现,而且六个主场5胜1负表现上佳,本赛季首次交锋上,掘金主场134-111大胜太阳。

  两队近况

  菲尼克斯太阳上轮做客挑战另一支西部劲旅开拓者,虽然球队首节比赛得到了31分高分,不过对手更胜一筹,第二节完全进入对手的节奏,半场比赛结束已经落后15分;第三节比赛中,开拓者依然牢牢掌控局面,三节比赛战罢,菲尼克斯太阳落后对手20分,虽然最后一节狂砍39分高分,不过依然以111-118输球遭遇三连败。太阳目前只能以16胜29负排名西部11位,与前八球队存在不少差距。

  丹佛掘金上轮客场挑战状态不俗的快船,首节比赛中,丹佛掘金紧咬比分,第二节砍下32分一举反超对手,半场比赛结束,丹佛掘金已经以59-50领先;第三节比赛中,丹佛掘金只有22分入账,对手趁机将分差缩小至1分,第四节比赛中,掘金依然无法把控场上局势,结果做客104-109输球。目前为止,丹佛掘金取得了23胜2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九位,落后第八的鹈鹕0.5个胜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丹佛掘金开出主让9分深盘起步,非常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两队排名差距不大,不过胜场差却不少,坐镇主场的丹佛掘金无疑更具胜算。两队近期表现都不稳定,不过掘金主场具备赢球实力,而太阳则是客场虫之一。首回合交锋上,掘金主场狂胜太阳23分,体现出巨大的优势,而且六个主场赢下其中五场的表现令太阳绝望。

  值得一提的是,掘金主让9分的盘指还是不如两队首回合的对战盘指,在主场优势如此明显的背景下,掘金的支持度却出现下降,可见掘金赢盘不易。

  篮球推荐:太阳+9.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