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步行者vs开拓者篮球推荐

2018-01-18 18:03:5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月19日11:00,NBA常规赛的一场东西部大战打响,印第安纳步行者前往玫瑰花园球馆挑战波特兰开拓者。两队都暂居各自联盟的前八位置,双方都具备杀进季后赛的希望,本场比赛无疑是一场遭遇战。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开拓者以8胜2负的表现完胜对手,其中五个主场保持全胜战绩。

  两队近况

  印第安纳步行者上轮做客挑战西部球队爵士,首节比赛就大幅领先对手10分,第二节没有让对手缩小差距,半场比赛结束,印第安纳步行者领先对手11分;第三节比赛中,印第安纳步行者拿到了27分继续保持对对手的压制,虽然最后一节排上替补阵容出战,不过印第安纳步行者依然以109-94大胜对手强势收获三连胜,当中包括做客的两连胜。印第安纳步行者目前以24胜20负排名东部第六位。

  开拓者上轮主场迎战太阳,球队进入状态极快,首节比赛就以36-31领先,第二节开拓者依然保持对对手的压制,半场比赛已经领先太阳15分;第三节比赛中,印第安纳步行者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已经锁定胜局的他们在最后一节比赛中减缓了脚步,不过依然以118-111赢球成功止住三连败,主场斩获四连胜。开拓者暂时取得了23胜21负的战绩,在西部赛区排名第六。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开拓者开出主让3.5分的盘指起步,主队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印第安纳步行者近期表现稳定,虽然开拓者上轮赢球止住颓势,不过状态稳定度不如印第安纳步行者出色。开拓者在对战记录上优势明显,主场面对步行者保持五连胜,而且拥有一定的主场实力,本场比赛势要拿下对手。

  面对强势的步行者,外界给开拓者开出主让3.5分的盘指,体现出一定的支持度。不过双方首回合交锋上,外界尚且能够给做客的开拓者开出客让3.5分,本场主场比赛的让分力度未见明显提升,对于主队来说稍显不利。因此,本场比赛不看好开拓者赢盘。

  篮球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3.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