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魔术vs骑士篮球推荐

2018-01-18 17:47:5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月19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大战上,奥兰多魔术将会前往贵肯信贷球馆挑战克里夫兰骑士队。两队的排名差距极大,作为东部卫冕冠军的骑士连吃败战,面对刚刚赢球的魔术,主队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骑士取得了9胜1负的佳绩,其中五个主场4胜1负表现极佳,不过本赛季首次交锋上,主场比赛的骑士爆冷以93-114惨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魔术以13胜31负稳居东部垫底,球队的季后赛希望渺茫。上轮主场迎来劲旅森林狼的挑战,首节比赛两队打成25平手,第二节魔术的表现依然毫不逊色,半场比赛结束只是以1分之差落后;第三节比赛中,魔术继续紧咬比分,决定胜负的第四节比赛中,魔术砍下35分力压对手,结果主场108-102赢球成功止住7连败,不过最近十个客场全部输球。

  上赛季的骑士继续夺得东部季后赛冠军,目前以26胜17负排名东部第三,已经落后领头羊凯尔特人7个胜场。上轮主场与勇士上演强强对话,首节比赛得到了37分力压对手,第二节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半场比赛结束,克里夫兰骑士队64-57领先;第三节比赛中,勇士得到了36分成功反超比分,最后一节上,虽然骑士全力反扑无奈命中率不佳,结果主场以108-118遭对手逆转。过去10场比赛中,克里夫兰骑士只有2胜8负的表现,与东部卫冕冠军的身份不相符。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克里夫兰骑士队开出主让11分的深盘起步,与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的盘指一样,当时克里夫兰骑士队主场爆冷输给对手,前两次交锋上,克里夫兰骑士队与对手打成1-1平手。骑士近期表现惨不忍睹,完全没有卫冕冠军的气势,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

  虽然骑士得到盘指大力支持,可惜前两次球队都未能赢球的表现令人失望,本场比赛恐怕无法轻松赢盘。

  篮球推荐:魔术+11.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