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尼克斯vs灰熊篮球推荐

2018-01-17 18:41:1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月18日09:00,NBA常规赛再战一场,纽约尼克斯将会前往联邦快递球馆挑战孟菲斯灰熊。两队都未能排在积分榜前八的位置,灰熊更是大幅远离季后赛区域,面对尼克斯的挑战,灰熊势要捍卫荣誉。

  对战记录

  灰熊在对战记录上拥有优势,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其中四个主场保持全胜表现,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灰熊以88-99输球。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尼克斯以20胜24负排名东部第十位,与第八的活塞还有3个胜场的差距。上轮做客挑战另一支东部弱旅篮网,尼克斯上半场成功把握住机会,带着52-42的比分进入更衣室;第三节比赛中,篮网暴砍39分将分差缩小至2分,不过第四节比赛中,尼克斯打出了流畅的进攻,结果做客119-104大胜对手成功止住三连败。

  灰熊目前只有14胜28负的战绩,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只能排名13位。上轮主场迎战西部弱旅湖人,首节比赛打出高命中率,以34-27的比分领先,第二节继续保持对湖人的压制,半场比赛结束已经领先对手10分;第三节比赛中,灰熊继续出色发挥,眼见大势已去的湖人放弃了抵抗,结果灰熊主场123-114大胜对手。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灰熊开出主让2分的盘指起步,与上一场面对湖人的盘指一样,当时灰熊大胜紫衫军9分。两队两队上轮比赛都赢球止住颓势,可惜始终与连胜无缘。灰熊过去主场连续四次击败尼克斯,球队对战心理明显占优,虽然尼克斯有望挤进季后赛,不过球队未能得到盘指的支持,本场比赛实在不容易。

  综合拉开,对战优势明显的灰熊在坐拥主场的情况下具备击败对手的可能。

  篮球推荐:灰熊-2.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