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鹈鹕vs老鹰篮球推荐

2018-01-17 18:19:4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月18日08:30,NBA常规赛再战一场,新奥尔良鹈鹕将会前往菲利普斯球馆挑战亚特兰大老鹰。鹈鹕上轮做客逆转凯尔特人,球队状态正佳,面对东部副班长老鹰,做客的鹈鹕能够延续胜利势头吗?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老鹰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老鹰仅以1分之差惜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西部赛场上,新奥尔良鹈鹕以23胜20负的佳绩排名第六位,不过仅仅领先第八的开拓者0.5个胜场。上轮做客挑战东部一哥凯尔特人,新奥尔良鹈鹕首节比赛先发制人得到了32分力压对手,第二节继续实现对绿衫军的压制,半场比赛已经领先10分;第三节比赛中,绿衫军状态提升,他们将分差缩小至7分,第四节上,鹈鹕命中率大幅下滑,眼睁睁地看着凯尔特人将比分拖入加时赛。加时赛上,鹈鹕成功以12-9的比分压制对手,结果客场116-113赢球豪取三连胜。

  目前为止,老鹰只能以12胜31负排名东部垫底,球队的季后赛希望渺茫。上轮主场迎战另一支西部劲旅马刺,首节比分被对手压制,第二节老鹰的状态未见明显起色,半场比赛结束,老鹰以44-48落后;第三节比赛中,老鹰的表现在马刺之上,他们将分差缩小至1分,第四节上,老鹰成功在以稳定著称的马刺身上实现逆转,结果主场102-99赢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鹈鹕开出客让2.5分的盘指起步,稍稍看好来访的鹈鹕。两队上轮比赛都击败了强大的对手,双方的表现都不容忽视,不过鹈鹕的稳定性显然在老鹰之上,球队毕竟收获了三连胜。老鹰则是东部垫底球队,他们的求胜欲望明显不如鹈鹕出色。

  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老鹰只是以1分之差惜败给对手,而且对战记录上老鹰并不畏惧鹈鹕。考虑到鹈鹕未能得到盘指的大力支持,球队只怕赢球不易。

  篮球推荐:老鹰+2.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