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鹈鹕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8-01-16 18:01:3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月17日08:30,NBA常规赛再战一场,新奥尔良鹈鹕前往舰队中心球馆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绿衫军继续稳居东部第一,面对西部劲旅鹈鹕的挑战,主队不可掉以轻心。

  对战记录

  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对战记录上未能占优,10次交锋录得5胜5负,其中五个主场3胜2负,最近连续三个主场保持全胜。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新奥尔良鹈鹕取得了22胜20负的战绩,在西部赛场上排名第六位,不过领先优势并不大。上轮做客挑战东部好手尼克斯,新奥尔良鹈鹕进入状态极慢,首节比赛只得到了13分创下新低,不过第二节球队命中率大幅提升,半场比赛结束,新奥尔良鹈鹕将比分追至48-57;第三节比赛中,尼克斯继续拉开距离,不过凭借第四节的关键发挥,新奥尔良鹈鹕还是成功地逼平对手,双方进入加时赛的争夺,凭借技胜一筹的发挥,新奥尔良鹈鹕最终以123-118逆转取胜。

  上赛季的凯尔特人勇夺东部常规赛冠军,目前依然以34胜10负的战绩高居第一,大幅领先第二的骑士。上轮做客挑战东部劲敌76人,对手首节发挥出色,波士顿凯尔特人以23-28落后,第二节绿衫军继续被对手压制,半场比赛结束,绿衫军已经以48-57落后;第三节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如梦初醒砍下37分高分,球队一举反超比分,第四节比赛中,凯尔特人继续保持优势,结果做客114-103逆转取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绿衫军开出主让4.5分的盘指起步,后市盘指变动不大,主队支持度比较坚定。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两队都处于连胜当中,尤其是波士顿凯尔特人更是斩获7连胜,球队状态正佳。双方上轮比赛都如愿逆转取胜,双方都状态正佳,主让4.5分体现出一定的主场优势,以绿衫军的超强主场发挥来看,本场比赛当然是赢球首选,即使对手是鹈鹕这样的劲旅。

  篮球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4.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