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雄鹿vs奇才篮球推荐

2018-01-15 18:41:2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月16日03:00,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密尔沃基雄鹿前往MIC中心球馆挑战华盛顿奇才。两队都是东部前八的队伍,双方都为自己的季后赛资格而努力,此前两次交锋上,密尔沃基雄鹿1胜1负与对手难分高下。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奇才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力压对手,五个主场4胜1负表现突出,不过最近的一个主场上,密尔沃基雄鹿103-110不敌对手。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密尔沃基雄鹿以22胜20负排名东部第八,领先第九的76人1.5个胜场。上轮做客挑战热火,密尔沃基雄鹿首节比赛得分领先对手,第二节两队得分持平,带着2分的优势进入更衣室;第三节比赛中,密尔沃基雄鹿仅仅得到了16分,对手趁机反超比分,第四节比赛完全进入热火的比赛节奏,结果做客的密尔沃基雄鹿79-97惨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

  奇才暂时获得了25胜18负的战绩,在东部赛场上排名第五位,落后第四的热火0.5个胜场。上轮主场迎战篮网,首节比赛就领先对手15分,第二节球队更是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不过第三节篮网狂砍35分高分缩小了分差,第四节奇才依然未能顶住对手反扑,双方进入加时赛的争夺,凭借加时赛的关键发挥,奇才119-113顺利拿下比赛胜利,球队迎来两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奇才开出主让4.5分的盘指起步,依然十分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两队在这个月的一次交锋上,奇才主场不敌雄鹿,赛季两次交锋打成了1胜1负。奇才迎来了两连胜,雄鹿则是遭遇两连败,双方状态存在差距。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主让4.5分的盘指高于上一次奇才主场面对雄鹿的盘指规格,可见主队的支持度更胜一筹。

  在客队遭受两连败的背景下,得到支持的奇才应该能够顺利拿下对手从而将对战记录改写为2胜1负。

  篮球推荐:奇才-4.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