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黄蜂vs活塞篮球推荐

2018-01-15 18:27:5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月16日01:30,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夏洛特黄蜂将会前往奥本山宫殿球馆挑战底特律活塞。两支队伍都来自东部,活塞排名明显更胜一筹,面对来访的黄蜂队,主队当然是赢球首选。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底特律活塞以5胜5负的战绩与对手难分高下,其中六个主场4胜2负表现不俗,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底特律活塞主场102-90大胜对手。

  两队近况

  黄蜂目前取得了16胜25负的战绩,在东部赛场上只能排名11位,与第八的雄鹿还存在不少差距。上轮主场迎战拥有三巨头的Lei霆,首节比赛虽然得到了28分,不过对手更胜一筹砍下31分,第二节比赛中,底特律活塞实现对对手的反超,带着59-55的比分进入更衣室;第三节比赛中,两队的表现旗鼓相当,可惜关键的第四节上,黄蜂仅仅得到了15分,对手趁机实现对黄蜂的反超,结果主场91-101输球。

  底特律活塞暂时取得了22胜19负,在东部赛场上排名第六位。上轮做客挑战近期表现不俗的公牛,虽然首节比赛得到了31分高分,不过对手更胜一筹砍下36分,第二节比赛中,底特律活塞攻势不减,半场比赛结束,底特律活塞领先对手1分;第三节比赛中,公牛状态更胜一筹,虽然最后一节底特律活塞全力追赶,可惜依然以2分之差惜败无缘两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底特律活塞开出主让3分的盘指起步,与两队本赛季首回合的对战盘指一样,当时底特律活塞主场大胜黄蜂12分。两队最近的表现都是跌跌碰碰,不过黄蜂做客迎来两连胜,而底特律活塞更是斩获主场五连胜,因此主队具备赢球资本。

  底特律活塞过去主场面对黄蜂赢多输少,对于黄蜂来说并不是好消息。综合来看,实力更胜一筹的底特律活塞值得关注。

  篮球推荐:底特律活塞-3.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