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魔术vs奇才篮球推荐

2018-01-12 18:14:5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月13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奥兰多魔术将会前往MIC中心球馆挑战华盛顿奇才。奇才近期受到两连败打击,不过面对倒数球队魔术,主队势要赢球止住颓势。

  对战记录

  奇才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取得了8胜2负的战绩,其中六个主场5胜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主场比赛的奇才130-103完胜对手。

  两队近况

  魔术目前只有12胜30负的战绩,目前只能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上一场客场挑战另一支东部劲旅雄鹿,首节比赛就打出了29-30的比分,不过第二节魔术仅仅得到了17分,雄鹿趁机将分差扩大至7分;半场比赛回来,魔术虽然攻入23分,可惜对手狂砍36分,眼看大势已去的魔术虽然在最后一节得到了34分,不过依然以103-110输球遭遇六连败。

  奇才上赛季获得了季后赛资格,目前依然以23胜18负的战绩,在东部赛区排名第五位。奇才最近走势不佳,上轮面对爵士的比赛中,虽然首节比赛砍下32分高分,不过第二节得分不如对手,半场比赛结束,奇才以50-46领先;第三节比赛中,爵士趁机反超比分,虽然最后一节全力反击,可惜依然以104-107落败遭遇两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奇才开出主让10.5分深盘起步,与两队首回合的对战盘指一样,当时的奇才主场大胜魔术27分。魔术的客场表现惨不忍睹,球队已经吃到了9连败。奇才近期遭遇两连败,球队状态下滑已成事实,不过本场比赛的盘指比两队首回合的交锋记录没有下降,主队的支持度依然十分充足。

  考虑到奇才低迷的状态,主队即使想要赢球也不容易。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奇才赢球输盘。

  篮球推荐:魔术+10.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