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76人篮球推荐

2018-01-11 18:02:3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月12日04:00,NBA常规赛上演东部强强对话,波士顿凯尔特人将会前往瓦乔维亚中心球馆挑战费城76人。虽然76人排名远远不如绿衫军,不过球队近期状态稳定,而且又是主场比赛的他们依然能够给凯尔特人带来巨大威胁。

  对战记录

  76人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明显吃亏,只有2胜8负的战绩,其中六个主场也只有2胜4负,本赛季头两次交锋上,76人两次不敌对手。

  两队近况

  波士顿凯尔特人上赛季以东部第一的身份闯进季后赛,可惜不敌卫冕冠军骑士。目前依然以33胜10负排名东部第一。上轮做客挑战篮网,首节比赛仅仅得到了16分,不过第二节顺利缩小差距,半场比赛结束,绿衫军以39-41落后;第三节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得到了25分并且顺利反超比分,最后一节球队顶住压力,结果以87-85险胜对手,波士顿凯尔特人豪取六连胜。

  费城76人暂时以19胜19负排名东部第九位,落后第八的步行者2个胜场。上轮迎战状态平平的活塞,首节比赛就将对手得分限制在15分,第二节继续出色表现,半场比赛结束,费城76人以62-62大幅领先;第三节比赛中,虽然活塞状态明显提升,不过76人依然牢牢掌握局面,结果主场114-78轻松获胜,费城76人顺利迎来四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波士顿凯尔特人开出客让2.5分的盘指起步,稍稍看好来访的绿衫军。两队近期的表现都非常出色,随着近期的一波连胜,76人的排名向季后赛逼近。波士顿凯尔特人则是东部领头羊,球队实力在费城76人之上,加上前两次交锋双杀对手,球队对战心理占优。

  考虑到近期76人出色的状态,加上不希望被波士顿凯尔特人横扫的心理,主队费城76人应该能够打出状态。因此,本场比赛看好主队赢盘。

  篮球推荐:76人+2.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