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爵士vs奇才篮球推荐

2018-01-10 17:58:2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月11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做客的犹他爵士将会前往MIC中心球馆挑战华盛顿奇才。犹他爵士的排名与季后赛资格渐行渐远,面对还身处东部季后赛行列的奇才,客队恐怕胜算不大。

  对战记录

  奇才在对战记录上吃亏不少,10次交锋只有4胜6负,而且最近连续四次输给对手,赛季首回合交锋上,犹他爵士以69-116遭爵士血洗。

  两队近况

  犹他爵士目前只有16胜2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十位,落后第八的鹈鹕4.5个胜场,球队赢球压力极大。上轮做客挑战另一支东部劲旅热火,首节比赛就落后对手5分,第二节爵士迅速找到状态,球队将分差缩小至2分;第三节比赛中,犹他爵士延续第二节的好势头,趁机将比分反超1分,可惜第四节比赛中未能顶住对手反扑,结果客场102-103惜败给对手,这是犹他爵士近10场比赛以来的第八场输球。

  上轮主场迎来东部劲旅雄鹿的挑战,华盛顿奇才首节比赛就砍下32分确立起8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比赛中,华盛顿奇才的命中率大幅下滑,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打成53平手;第三节比赛中,华盛顿奇才再度反超比分,不过关键的第四节上,奇才的命中率惨不忍睹,结果主场103-110被对手逆转,四连胜就此终结。目前为止,华盛顿奇才以23胜17负排名东部第五。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华盛顿奇才开出主让7.5分的深盘起步,极为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华盛顿奇才上轮输给了东部球队雄鹿,球队的连胜势头终结。爵士的表现一如既往的低迷,近期的赢球率只有两成。双方首回合交锋上,华盛顿奇才客场惨败给对手,此役迎来复仇良机。

  华盛顿奇才主让7.5分是球队坐镇主场面对爵士开出的深盘之一,而且后市部分盘指提升至主让8分上,对于华盛顿奇才的支持度有增无减。综合来看,上一场险些赢下热火的爵士未能得到盘指的丝毫支持,因此主队华盛顿奇才有望赢球。

  篮球推荐:华盛顿奇才-7.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