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魔术vs独行侠篮球推荐

2018-01-09 18:03:1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月10日09:30,NBA常规赛上演精彩对话,魔术前往美国航空中心球馆挑战独行侠。两队分别身处东西部倒数位置,双方的差距并不大,是一场弱旅之间的对话。

  对战记录

  独行侠在过去10次面对魔术的比赛中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五场主场保持全胜表现,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

  两队近况

  魔术继续近几个赛季的低迷表现,只有12胜28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上轮主场迎战劲敌骑士,首节比赛与对手难分高下,第二节依然没有让对手拉开距离;不过第三节比赛中,魔术让对手砍下了40分高分,球队彻底宣告无力回天,虽然最后一节同样得到了40分高分,不过依然以127-131输球。过去10场比赛中,魔术输掉了其中9场。

  独行侠只能以13胜28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三,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赛区恐怕难以进入季后赛行列。上轮主场迎战劲敌尼克斯,首节比赛过后就落后对手8分,第二节球队状态有提升,带着52-56的比分进入更衣室;第三节比赛中,两队打成19平手,第四节两队得分依然难分高下,结果独行侠主场96-100输球吃到了三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独行侠开出主让6.5分的深盘起步,同样属于独行侠本赛季主场开出的深盘之一。两队近期的表现都非常糟糕,魔术更是在10场比赛中输掉9场。过去的比赛中,独行侠堪称是魔术的克星,主场实现对对手的五连胜,本场比赛依然不乏赢球希望。

  在得到盘指大力支持的情况下,堪称魔术克星的独行侠有望赢球止住颓势。因此,本场比赛力挺独行侠大胜对手。

  篮球推荐:独行侠-6.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