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开拓者vsLei霆篮球推荐

2018-01-09 17:51:2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月10日09:00,NBA常规赛上演精彩对话,开拓者将会前往福特中心球馆挑战劲敌Lei霆。两队目前排名极为靠近,开拓者只落后对手半个胜场,本场比赛当然希望缩小差距。

  对战记录

  Lei霆在对战记录上处于劣势,只有4胜6负的战绩,其中五个主场4胜1负表现不俗,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Lei霆客场99-103惜败。

  两队近况

  开拓者取得了21胜18负的战绩,目前只落后Lei霆0.5个胜场排名西部第六。上轮主场迎战老牌劲旅马刺,首节比赛两队同样得到了27分,第二节让马刺反超5分;不过第三节开拓者迅速扭转颓势,三节比赛战罢,开拓者与马刺握手言和,第四节比赛中,两队的命中率都颇高,随着阿德的最后一TouDan框而出,开拓者以111-110力克对手获得两连胜。

  Lei霆在40场常规赛中收获了22胜18负,目前在西部赛区上排名第五位。上轮做客挑战弱旅太阳,Lei霆首节比赛就落后对手5分,第二节虽然得到了30分,不过太阳更胜一筹,半场比赛结束Lei霆53-62落后;第三节比赛中,Lei霆试图缩小差距,可惜功亏一篑,彻底放弃抵抗的他们在第四节比赛中仅仅得到了18分,最终客场100-114输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Lei霆开出主让8.5分的深盘起步,体现出明显的优势。Lei霆上轮比赛输给弱旅太阳,球队的防守端被打爆。开拓者上轮险胜西部劲旅马刺,球队成功迎来两连胜,球队状态更胜一筹。首回合交锋上,Lei霆做客不敌开拓者,此役迎来复仇良机。

  开拓者只落后Lei霆0.5个胜场,球队的表现不容忽视,不过外界一边倒支持Lei霆。考虑到开拓者不俗的状态,主让8.5分还是让Lei霆压力巨大,因此,不看好Lei霆赢盘。

  篮球推荐:开拓者+8.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