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奇才vs灰熊篮球推荐

2018-01-05 18:28:1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月6日10:30,NBA常规赛展开一场东西部之间的对话,华盛顿奇才将会前往联邦快递球馆挑战孟菲斯灰熊。奇才本赛季发挥一如既往的稳定,灰熊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按照这样的势头发展下去基本没有进入季后赛的可能。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灰熊以4胜6负的表现处于劣势,不过球队在四个主场上赢下了其中三场比赛,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灰熊以87-93输球。

  两队近况

  本赛季奇才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出色,暂时以22胜16负排名东部第四。上轮主场迎来东部球队尼克斯的挑战,奇才延续了强势的表现,他们首节比赛以33-32领先对手,第二节两队难分高下,带着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更衣室;第三节比赛中,奇才的表现不减,而尼克斯的得分效率大幅下滑,关键的第四节上,奇才依然保持高效,结果主场迎来121-103的大胜,球队迎来常规赛三连胜。

  在38轮常规赛中取得了12胜26负的战绩,孟菲斯灰熊只能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球队进入季后赛的希望渺茫。上轮做客挑战快船,虽然首节就砍下31分,可惜对手更胜一筹得到了34分,第二节得分与首节相同,半场比赛结束,孟菲斯灰熊以62-67落后;第三节比赛中,两队的得分效率都出现下滑,灰熊将分差缩小至2分;最后一节上,孟菲斯灰熊未能延续第三节的势头,结果做客的他们以105-113输掉比赛。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奇才开出客让4.5分起步,依然看好来访的奇才取胜。两队首回合交锋上,主场比赛的奇才净胜灰熊6分,这是两队的第二回合较量。灰熊本赛季表现低迷,上一场虽然攻势不减,可惜防守端存在明显漏洞,因此大比分输掉比赛。

  客让4.5分还是体现出外界对奇才的支持,不过考虑到灰熊过去主场面对奇才保持不俗的赢盘率,因此,本场比赛并不看好奇才能够客场赢盘。

  篮球推荐:奇才-4.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