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勇士vs火箭篮球推荐

2018-01-04 18:11:3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5日09:00,NBA常规赛上演巅峰对话,金州勇士将会前往丰田中心球馆挑战休斯顿火箭。目前两队高居西部第一第二,是名副其实的西部榜首大战,勇士能够一雪前面不敌火箭的前耻吗?

  对战记录

  休斯顿火箭在10次面对勇士的比赛中获得了3胜7负的表现明显处于劣势上,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休斯顿火箭12-121险胜对手斩获开门红。

  两队近况

  作为上赛季总冠军的得主,金州勇士目前依然以30胜8负排名西部第一,领先对手火箭2个胜场。上轮做客挑战弱旅小牛,首节比赛中勇士就砍下35分,第二节虽然得分不如对手,不过半场比赛结束依然以67-61领先;第三节比赛中,小牛进一步缩小差距,双方差距只有2分,不过最后一节比赛中,凭借库里的绝杀,金州勇士还是在客场中以125-122涉险过关。

  上赛季的火箭被马刺淘汰出局,目前以27分9负排名西部次席。近期的休斯顿火箭受到伤病侵袭,头号球星哈登伤退需要休战两周。在保罗的带领下,休斯顿火箭上轮做客挑战东部球队魔术,球队首节就领先对手13分,第二节依然保持领先优势,半场比赛结束,休斯顿火箭以55-41领先对手;第三节比赛中,休斯顿火箭完全掌控局面,眼见就要赢球的火箭在第四节比赛中排上了替补阵容出战,依然以116-98大胜对手18分。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勇士开出客让4.5分的盘指起步,主队具备充足的支持度。两队在本赛季的首秀上有过交锋,当时主场比赛的勇士竟然以1分之差惜败给火箭,本场比赛迎来复仇之战。休斯顿火箭近期受到伤病困扰,头号球星哈登无缘出战,对于球队影响很大,尤其是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

  面对复仇心切的勇士,即使是主场比赛,遭到盘指看衰的休斯顿火箭恐怕无法连续两次击败对手。因此,看好来访的勇士。

  篮球推荐:勇士-4.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