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尼克斯vs奇才篮球推荐

2018-01-03 18:05:5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月4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做客的纽约尼克斯将会前往MIC中心球馆挑战华盛顿奇才。这是两支东部球队之间的对话,尼克斯在季后赛边缘徘徊,面对东部劲敌奇才,来访的他们恐怕与胜利无缘。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奇才斩获了8胜2负的上佳战绩,其中五个主场4胜1负,最近连续四个主场击败对手。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纽约尼克斯以18胜19负排名东部第九位,落后第八的步行者1个胜场,球队有望杀进季后赛。上轮主场迎来西部劲旅马刺的挑战,球队首节比赛就以29-25力压对手,可惜第二节马刺迅速找到状态,半场比赛结束,纽约尼克斯以49-52落后于对手;第三节比赛中,纽约尼克斯的命中率下降,对手趁机扩大领先优势,虽然最后一节得分超过对手,不过依然以91-100的比分落败,过去6场比赛中输掉了5场。

  奇才暂时获得了21胜16负的战绩,在东部联盟中排名第五位。上轮迎战近况不俗的公牛,首节比分让对手砍下38分高分,第二节将分差缩小至4分;第三节比赛中,奇才的表现依然遭到对手压制,不过凭借第四节的关键发挥,奇才还是以114-110的比分险胜对手。过去10场比赛中,奇才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奇才开出主让8.5分的深盘起步,主队具备相当充足的支持度,本场比赛应该是主胜格局。尼克斯的排名并不差,不过球队近期的状态令人失望,本场比赛取胜机会不大。在这种情况下,外界给予了主队高度的肯定,主让8.5分与上赛季两队的对战盘指一样,最终奇才赢球赢盘。

  综合来看,一直充当纽约尼克斯克星的奇才在得到盘指力挺的情况下,球队打出应该问题不大。因此,看好奇才赢球赢盘。

  篮球推荐:奇才-8.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