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黄蜂vs国王篮球推荐

2018-01-02 17:28:5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月3日11: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继续打响,夏洛特黄蜂将会前往阿科球馆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两队都是东西部下游球队,双方都与季后赛资格有差距,本场比赛无疑是一场遭遇战。

  对战记录

  两队在10次交锋上取得了5胜5负的表现,其中国王在五个主场上获得了2胜3负,最近一次主场上,国王85-99不敌对手。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夏洛特黄蜂以13胜23负排名东部12位,落后第八的步行者5.5个胜场。上轮做客挑战快船,虽然首节比赛得到了22分,不过对手更胜一筹砍下29分,第二节比赛中,夏洛特黄蜂上演超级逆转,半场比赛已经领先快船10分;第三节比赛中,夏洛特黄蜂再度哑火,快船乘机将反超比分,虽然最后一节表现稳定,可惜已经为时已晚,结果以98-106的比分落败。

  国王只有12胜24负的表现,球队只能排名西部13位,已经落后第八的鹈鹕6个胜场。上轮主场迎来灰熊的挑战,国王拿到了22分,不过灰熊攻击力大爆发砍下36分,半场比赛下来已经以46-64落后于对手;第三节比赛中,国王只得到了17分,球队只能宣告放弃比赛,结果主场96-114落败,最近五场比赛输掉了四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黄蜂开出客让3.5分的盘指起步,体现出良好的客队支持度。两队都是积分榜下游球队,国王还拥有主场优势,球队理应得到支持,可惜盘指却看衰了国王的前景,开出了主队受让3.5分的盘指,对于国王来说非常不利。

  后市部分盘指提升至夏洛特黄蜂客让4分的盘指上,客队的支持度更进一步。在双方都表现平平的情况下,得到大力支持的夏洛特黄蜂更具胜算。

  篮球推荐:夏洛特黄蜂-3.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