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马刺vs尼克斯篮球推荐

2018-01-02 17:08:3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月3日08: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继续打响,依然做客东部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将会前往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马刺上轮在东部球队活塞身上吃了苦头,本场比赛面对另一支东部球队尼克斯,做客的他们能够赢球止住颓势吗?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做客的尼克斯以4胜6负的战绩处于劣势,其中五个主场3胜2负表现稍稍占优,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尼克斯107-119输球。

  两队近况

  圣安东尼奥马刺上赛季继续杀进季后赛,可惜在伦纳德伤退的情况下不敌勇士,本赛季球队卷土重来,目前以25胜12负排名西部第三,只领先第四的森林狼1.5个胜场。上轮做客挑战活塞,首节比赛仅仅得到了13分,不过球队第二节迅速将分差缩小至3分;半场比赛回来,圣安东尼奥马刺依然遭到对手压制,三节比赛战罢落后对手6分,第四节比赛中,彻底放弃比赛的马刺以79-93惨败给对手无缘四连胜。

  目前获得了18胜18负的战绩,落后第八的步行者0.5个胜场排名东部第八。尼克斯上轮做客挑战鹈鹕,球队首节比赛就砍下28分力压对手,第二节依然掌握主动权,半场比赛结束已经56-45领先对手;第三节比赛中,鹈鹕突然发力将分差缩小至1分,不过关键的第四节上,做客的尼克斯没有让鹈鹕逆转成功,结果以105-103的比分险胜对手成功止住连败势头。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马刺开出客让4分的盘指起步,后市客队支持度有所减弱,马刺想要赢球难度不少。上轮与活塞的比赛中,马刺暴露出攻击力疲软的毛病,最终大比分输给对手。本场比赛的对手是另一支争夺季后赛资格的尼克斯,马刺肯定不愿意两连败。

  平心而论,马刺客让4分的盘指还是偏浅,不利于球队的打出,尤其是在尼克斯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未能得到力挺的马刺无缘赢盘。

  篮球推荐:尼克斯+4.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