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森林狼vs雄鹿篮球推荐

2017-12-28 17:55:3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2月29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明尼苏达森林狼将会前往布拉德利中心球馆挑战密尔沃基雄鹿。两队都在各自联盟中身处积分榜前八的位置,双方都具备闯进季后赛的希望。

  对战记录

  雄鹿在对战记录上明显更胜一筹,10次交锋取得了7胜3负,五场主场收获了4胜1负,而且近期主场实现对阵森林狼的四连胜。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明尼苏达森林狼以22胜13负的佳绩排名西部第四位,仅次于勇士火箭和马刺,球队的强势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上轮主场迎来劲敌掘金的挑战,首节比赛中森林狼大发神威砍下35分,第二节依然保持领先优势,半场比赛结束已经领先掘金13分;第三节比赛中,明尼苏达森林狼的火力明显下降,对手趁机缩小差距,关键的第四节上,明尼苏达森林狼再度陷入被动,结果被对手追平比分,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上, 明尼苏达森林狼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主场以128-125险胜对手强势斩获五连胜。

  雄鹿在32场常规赛中取得了17胜15负的佳绩,目前排名东部第七位,领先第八的热火1个胜场,球队排名不稳固。雄鹿上轮主场迎来公牛挑战,球队首节比赛就得到了31分,可惜第二节比赛让对手反超比分,带着3分的劣势进入更衣室;第三节比赛中,雄鹿成功扳平比分,可惜第四节比赛中再度走向低迷,结果主场106-115输球遭遇两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雄鹿开出主让2.5分的盘指起步,较为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这是东西部两支前八球队之间的对话,森林狼的表现无疑在雄鹿之上,不过他们是客场比赛。过去四次做客挑战雄鹿的比赛中,森林狼竟然全部落败,球队急需摆脱颓势。

  雄鹿主让2.5分属于球队面对森林狼开出的常规赛盘指,在客队状态如此出色的情况下,外界依然给予雄鹿足够的支持,对于森林狼来说是不利信号。因此,本场比赛看好雄鹿赢球。

  篮球推荐:雄鹿-2.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