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黄蜂篮球推荐

2017-12-27 18:04:1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2月28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在东部两支球队之间举行,波士顿凯尔特人将会前往夏洛特山猫球馆挑战夏洛特黄蜂。波士顿凯尔特人依然把持住东部第一的宝座,不过领先优势已经大大缩小。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波士顿凯尔特人获得了东部常规赛第一,可惜季后赛中还是不敌劲敌骑士无缘总决赛。目前为止,波士顿凯尔特人以27胜10负排名东部第一,领先第二的猛龙1.5个胜场。上轮主场迎战奇才,上半场进入状态较慢,首节已经落后对手6分,不过第二节得到了26分力压对手,半场比赛结束,绿衫军以50-52落后于对手;第三节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不仅未能缩小分差而且被对手拉开距离。最终,主场比赛的波士顿凯尔特人以103-111惨败给对手。

  目前为止,黄蜂以12胜21负排名东部12位,大幅落后第八的热火5.5个胜场。上轮主场比赛中,黄蜂首节比赛与对手平分秋色,第二节两队依然旗鼓相当,半场比赛结束,黄蜂1分落后于对手;半场比赛回来,黄蜂依然难以缩小差距,不过凭借最后一节的超常发挥,黄蜂最终以111-106逆转取胜,成功结束两连败的颓势。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凯尔特人开出客让1分的浅盘起步,稍稍看好来访的绿衫军。凯尔特人近期走势低迷,球队的领头羊地位随时可能被取替,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黄蜂不过是排名中下游的球队,整体表现远远不如对手。

  在急需赢球的背景下,实力远超对手的凯尔特人未能得到盘指力挺,不利于来访的绿衫军打出。加上上轮黄蜂主场逆转凯尔特人,球队有望延续胜利势头,因此,看好黄蜂迎来两连胜。

  篮球推荐:黄蜂+1.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