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骑士vs勇士篮球推荐

2017-12-25 17:43:1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2月26日04:00,NBA常规赛上演巅峰对话,上赛季上演总决赛对决的骑士将会前往甲骨文球馆挑战金州勇士。这是上赛季总决赛的复盘,无缘总冠军的骑士将会全力复仇对手。

  对战记录

  金州勇士在10次面对骑士的比赛中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这是本赛季两队的首次对话,坐镇主场的金州勇士势要捍卫荣誉。

  两队近况

  骑士上赛季成功闯进总决赛,可惜以1-4的总比分不敌对手。上轮主场迎战公牛,两队打得十分胶着,首节比赛只能2分领先对手,第二节比赛中,骑士与对手同砍29分;第三节比赛中,骑士依然未能拉开差距,不过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骑士还是以3分之差险胜对手,过去10场比赛中,骑士8胜2负表现尚可。

  上赛季的总决赛上,金州勇士以4-1的总比分轻取对手勇夺总冠军。上轮主场迎战掘金,金州勇士的攻击力出现下滑,半场比赛已经以41-53落后;第三节比赛中,金州勇士依然未能缩小差距,关键的第四节上,金州勇士的状态同样不见起色,最终以81-96输球,11连胜就此终结。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勇士开出主让5.0分的盘指起步,体现出明显的主场优势。这是上赛季总决赛的复盘,屈居亚军的骑士当然复仇心切,而且球队近期状态不容忽视,不过盘指却一边倒支持主队金州勇士,骑士想要赢球并不容易。

  值得一提的是,金州勇士的核心后卫库里将会缺阵比赛,不过在这种情况下,骑士依然遭到盘指看低,球队的客场之旅令人担忧。因此,本场比赛骑士不值得看好。

  篮球推荐:金州勇士-4.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