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快船vs火箭篮球推荐

2017-12-22 18:12:4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2月23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洛杉矶快船将会前往丰田中心球馆挑战休斯顿火箭。虽然本赛季快船表现不佳,不过依然与前八球队保持一定距离,可惜本轮对手是联盟第一的火箭,因此球队只能无功而返。

  对战记录

  火箭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完胜对手,其中五个主场4胜1负表现同样出色,这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

  两队近况

  近年来的洛杉矶快船一直力压同城死敌洛杉矶湖人,可惜随着保罗的出走以及伤病的影响,球队本赛季的状态大不如前。目前为止,洛杉矶快船只能以12胜18负排名西部第十位,落后第八的鹈鹕2.5个胜场。上轮主场迎战弱旅太阳,虽然首节比分只拿到23分,不过对手表现更为糟糕,第二节洛杉矶快船火力提升明显,整体表现依然在太阳之上,半场比赛结束,洛杉矶快船以53-35领先对手;第三节比赛中,洛杉矶快船状态稍稍下滑,太阳趁机缩小差距,不过由于领先优势很大,洛杉矶快船最终还是以108-95大胜对手取得了近四场比赛以来的首胜。

  上赛季的火箭继续杀进季后赛上,可惜依然与西部决赛无缘,目前为止,球队以25胜5负的佳绩高居联盟第一,力压卫冕冠军勇士等球队。火箭上轮主场迎战弱旅湖人,球队首节比赛只得到了22分,而湖人则是砍下了37分高分,球队防守形同虚设,第二节比赛中,火箭火力全开砍下37分,不过半场比赛结束依然落后湖人4分;第三节比赛中,火箭不仅未能缩小分差而且让对手扩大领先优势,最后一节比赛中,火箭依然无计可施,结果主场爆冷以116-122输球,连胜势头终结。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11.5分的深盘起步,外界依然一边倒支持主队火箭胜出。火箭上轮爆出了惊天冷门,他们输给了弱旅湖人连胜势头就此终结,本场比赛面对另一支洛杉矶球队快船,火箭正好迎来复仇良机。快船做客非常低迷,面对急于复仇的火箭,来访的他们恐怕无计可施。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主让11.5分还是未能充分反映出两队的差距,盘指偏浅与保罗的缺阵有关。面对弱旅快船的挑战,即使是保罗缺阵也不会影响主队赢球的结果。因此,看好火箭赢球止住颓势。

  篮球推荐:火箭-11.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