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骑士vs雄鹿篮球推荐

2017-12-19 18:12:3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2月20日,NBA常规赛东部赛场展开一场精彩对话,骑士做客布拉德利中心球馆挑战雄鹿。随着近期出色的表现,骑士不断缩小与凯尔特人的差距,雄鹿本赛季力争进入季后赛,面对强敌的来袭,主队能够捍卫荣誉吗?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雄鹿仅仅获得2胜8负的表现,其中五个主场也只有2胜3负的战绩,本赛季头两次交锋上,雄鹿被骑士双杀。

  两队近况

  骑士上赛季如愿地杀进总决赛,可惜被老对手勇士血洗无缘夺冠。目前为止,骑士以23胜8负排名东部第二,仅次于领头羊凯尔特人。上轮做客挑战劲旅奇才,骑士进入状态较快,结果首节比赛就以27-23领先,可惜第二节让奇才砍下37分高分,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第三节比赛中两队表现依然旗鼓相当,不过凭借第四节更胜一筹的表现,骑士还是在客场中以106-99力克对手。

  雄鹿上赛季闯进了季后赛,可惜被骑士淘汰出局,目前为止,球队以15胜13负排名东部第六。上轮做客挑战西部老大火箭,首节比赛过后,雄鹿只落后对手3分,不过他们利用第二节比赛追平比分,半场比赛结束,雄鹿与火箭打成55平手;第三节比赛中,雄鹿的表现稍稍逊色,火箭趁机反超比分,虽然最后一节奋力回击,不过雄鹿还是以111-115惜败给对手遭遇三连败打击。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骑士开出客让1.5分的盘指起步,谨慎地看待骑士的前景。骑士近期连续取胜,状态远超三连败的雄鹿,而且前面实现对雄鹿的双杀,球队对战心理占优。不过在雄鹿连吃败战的前提下,屡战屡胜的骑士未能得到有力支持,球队想要打出恐怕不易。

  在让分力度有限的情况下,骑士不可过分高估。因此,看好雄鹿扳回一城避免赛季被骑士横扫的局面。

  篮球推荐:雄鹿+1.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