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马刺vs火箭篮球推荐

2017-12-15 17:14:4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2月16日10:30,NBA常规赛西部赛场展开压轴大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将会前往丰田中心球馆挑战休斯顿火箭。这是两支西部排名前三位球队之间的对话,目前的火箭势头勇不可当,即使对手是老牌劲旅马刺也没有太大压力。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火箭以2胜8负的战绩处于明显劣势上,当中的六个主场1胜5负表现惨不忍睹,本赛季季前赛交锋上,主场比赛的火箭以97-106惜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圣安东尼奥马刺依然获得季后赛资格,可惜被最后的总冠军得主勇士淘汰出局。目前为止,圣安东尼奥马刺以19胜9负排名西部第三。上轮做客挑战西部副班长小牛,迎来伦纳德复出的马刺却变得不会打球了,他们首节比赛就让对手砍下30分,不过第二节将差距缩小至2分;第三节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凭借出众的火力反超比分,可惜关键的第四节上,马刺的火力被对手压制,最终做客以89-95输球无缘五连胜。

  上赛季的火箭同样收获了季后赛资格,可惜球队依然以西部决赛无缘。目前为止,火箭取得了22胜4负的佳绩高居西部第一,力压勇士和马刺两大豪强。上轮主场迎来黄蜂的挑战,火箭继续大打进攻,首节比赛就狂砍38分,第二节两队表现旗鼓相当,半场比赛结束,火箭以63-49领先对手14分;第三节比赛中,火箭攻势不减,他们将领先优势扩大至8分,眼见已经胜券在握的他们在最后一节比赛中排上了替补球员出战,不过依然以108-96大胜对手豪取11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7.5分的深盘起步,极为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这是西部两支前三球队之间的对话,不过在如此重量级的对战上,盘指一边倒地支持主场比赛的火箭,球队近期的状态可见一斑。马刺上轮做客挑战老对手小牛,不过却爆冷不敌对手,连胜势头就此终结。

  火箭在对战记录上非常吃亏,本场比赛正好迎来证明自己的良机,加上得到盘指的力挺,火箭赢球应该不在话下。因此,看好火箭延续胜利势头。不过考虑到马刺在对战记录上并不畏惧火箭,因此,本场比赛输盘的可能性不大。

  篮球推荐:马刺+7.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