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小牛vs勇士篮球推荐

2017-12-14 18:25:4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2月15日11: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达拉斯小牛将会前往甲骨文球馆挑战金州勇士。勇士本赛季的发挥依然稳定,不过部分球员受到了伤病困扰导致状态轻微下滑,面对弱旅小牛的挑战,勇士肯定不会错过赢球良机。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勇士以9胜1负的战绩完爆对手,而且五场主场保持对阵小牛全胜的战绩。

  两队近况

  本赛季的小牛表现惨不忍睹,只能以8胜20负排名西部垫底,大幅落后于本轮对手勇士。上轮主场迎战老对手马刺,小牛打出了久违的表现,他们首节就砍下了30分高分,马刺显得办法不多,不过第二节突然哑火仅仅拿到了16分,半场比赛结束,小牛以46-44领先;第三节比赛中,马刺加强了火力反超比分,不过到了最后一节比赛,小牛火力全开砍下28分,最终主场迎来95-89的胜利。

  勇士上赛季继续闯进总决赛,面对老对手骑士依然以4-1的总比分轻松获胜,目前以22胜6负排名西部第二,仅次于22胜4负的火箭。上轮主场迎来开拓者的挑战,首节比赛两队平分秋色,第二节勇士暴砍33分完爆对手,半场比赛已经领先13分;第三节比赛中,勇士依然占据场上主动权,虽然最后一节命中率下滑,不过依然以111-104轻松获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勇士开出主让11.5分的盘指起步,上盘具备充足的支持度,可见外界对主队的支持。勇士近期继续疯狂表现,他们斩获了7连胜,是西部数一数二的劲旅。小牛本赛季发挥低迷,不过上轮依然在主场爆冷击败了马刺止住颓势。

  本场比赛主让11.5分还是体现出明显的优势,不过考虑到小牛上轮击败马刺的表现,做客的他们需要能够借助这股气势给勇士带来麻烦。因此,看好勇士赢球输盘。

  篮球推荐:小牛-11.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