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Lei霆vs步行者篮球推荐

2017-12-13 18:15:3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2月14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俄克拉荷马Lei霆将会前往康塞科球馆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之前效力于步行者的保罗乔治已经转TouLei霆门下,本场比赛面对旧主能够有怎样的发挥值得期待。

  对战记录

  步行者过去面对Lei霆不落下风,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其中五个主场3胜2负稍胜一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步行者以96-114的比分惨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虽然闯进了季后赛,可是Lei霆在首个系列赛中就被淘汰出局。目前为止,俄克拉荷马Lei霆以12胜14负排名西部第九,落后第八的爵士0.5个胜场。上轮主场迎战实力平平的黄蜂,俄克拉荷马Lei霆再度暴露出防守不稳的毛病,首节比赛就让对手砍下34分,第二节对手命中率下滑,Lei霆趁机追平比分;第三节比赛中,俄克拉荷马Lei霆的防守依然未能得到改善,黄蜂单节砍下了40分大幅反超,最后一节比赛上,回力无天的俄克拉荷马Lei霆放弃了抵抗,结果主场103-116完败给对手。

  步行者虽然在休赛期失去了当家球星保罗乔治,不过他们本赛季的发挥却不见下滑,以16胜11负排名东部第五。上轮主场迎战西部球队掘金,步行者进入状态较慢,第一节比赛过后,步行者已经落后对手13分,第二节步行者加强了进攻火力,他们得到了37分,不过半场比赛结束依然以59-66落后于对手;第三节比赛中,步行者继续奋力反击,球队反超对手2分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比赛中,步行者未能顶住对手反扑,两队只能进入加时赛争夺。加时赛上,步行者得到了12分完爆仅仅拿到2分的掘金,结果主场126-116赢球斩获四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步行者开出主让1.5分起步,谨慎地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本赛季的步行者状态不减,球队依然处于季后赛的行列。Lei霆阵中拥有步行者旧将保罗乔治,他当然希望在老东家身上证明自己的能力。Lei霆的表现并不出色,步行者的表现无疑在对手之上,尤其是近期的一波连胜下,步行者无疑是赢球首选。

  鉴于首回合做客完败给Lei霆的经历,回到主场的步行者势要复仇对手,不过球队未能得到外界有力的支持,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不利信号。因此,本场比赛不看好步行者的赢球前景。

  篮球推荐:Lei霆+1.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