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公牛篮球推荐

2017-12-11 18:02:3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2月12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将会前往联合中心球馆挑战芝加哥公牛。两队本赛季的表现有着巨大的差距,波士顿凯尔特人是目前东部领头羊,公牛则是排名东部垫底,此役是东部首尾大战。

  两队近况

  公牛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稍稍逊色,只有4胜6负的表现,其中五场主场2胜3负,值得一提的是,公牛已经连续四次不敌绿衫军,包括主场的三连败。

  两队近况

  波士顿凯尔特人目前以23胜5负的佳绩高居联盟第一,东部赛场上力压骑士猛龙等一众强队。上轮做客挑战本赛季发挥不俗的活塞,波士顿凯尔特人首节先发制人取得8分领先,第二节两队的命中率下滑,半场比赛结束,波士顿凯尔特人以44-37领先对手;第三节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再度打出高命中率,三节比赛战罢,波士顿凯尔特人已经领先对手14分,最后一节比赛中,已经确立优势的绿衫军放慢了脚步,不过依然以91-81轻松获胜。

  目前为止,公牛仅仅收获5胜20负的战绩排名垫底,落后领头羊波士顿凯尔特人20个胜场。上轮主场迎来劲敌尼克斯的挑战,公牛延续了上轮比赛的良好状态,首节就以27-18领先对手,不过第二节比赛中,公牛的状态出现下滑,尼克斯乘机将差距缩小至5分;第三节比赛中,公牛的进攻依然存在问题,对手趁机反超比分,不过决定胜负的第四节上,公牛打出了超高命中率一举反超比赛,最终以104-102险胜对手斩获两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波士顿凯尔特人开出客让7.5分的深盘起步,体现出明显的优势。这是东部的首尾大战,双方的排名差距极大,波士顿凯尔特人前面惜败给马刺,不过在东部赛场依然所向披靡。公牛本赛季排名东部垫底,不过近期却斩获两连胜,包括上轮逆转尼克斯的比赛,球队状态似乎有抬头迹象。

  值得一提的是,波士顿凯尔特人客让7.5分是球队近年来面对公牛开出的最深盘指,外界似乎看好本场比赛出现一边倒的局面。面对东部第一的波士顿凯尔特人,上轮爆冷赢球的公牛恐怕难以连续两场比赛击败强队。因此,看好波士顿凯尔特人延续胜利。

  篮球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7.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