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奇才vs快船篮球推荐

2017-12-09 16:40:5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2月10日04: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华盛顿奇才将会前往斯台普斯球馆挑战洛杉矶快船。这是东西部两支球队之间的对话,华盛顿奇才还身处东部前八的位置,面对状态大幅下滑的快船,做客的奇才能够全身而退吗?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快船以7胜3负的战绩完爆对手,其中五场主场全部赢球。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华盛顿奇才取得了14胜1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六。上轮客场比赛中,华盛顿奇才挑战西部球队太阳,首节比赛中,华盛顿奇才的表现稍稍逊色对手,不过第二节找到了状态,球队一举反超对手5分;第三节比赛中,奇才的状态下滑,太阳趁机将分差缩小至1分,第四节比赛中,奇才抓住对手表现下滑的良机锁定胜局,最终,华盛顿奇才109-99大胜太阳迎来两连胜。

  快船目前取得了8胜15负的战绩,球队暂时排名西部11位。上轮主场迎来强敌森林狼的挑战,快船进入状态过慢,对手趁机取得7分领先,第二节比赛中,快船依然表现低迷,半场比赛已经落后对手13分;第三节比赛中,快船状态有起色,他们打出了31-26的比分,第四节比赛中,虽然快船依然压制住对手,不过由于前面落后太多,快船还是以107-113不敌对手遭遇四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奇才开出客让2.5分的盘指起步,体现出一定的客队支持度。奇才目前身处东部前八位,球队需要包住季后赛资格。快船的状态惨不忍睹,与球队遭受大面积伤病有关,球队的状态无法得到保证。

  毫无疑问的是,奇才客让2.5分是球队近年来做客挑战快船开出的最深盘指,在连续五次做客都不敌快船的情况下,奇才的支持度达到了一个历史高度,可见本场比赛的奇才不乏赢球机会。因此,看好奇才打破过去的尴尬局面。

  篮球推荐:奇才-2.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