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马刺篮球推荐

2017-12-08 18:29:5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0月31日07:30,NBA常规赛展开东西部大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将会前往AT&T中心球馆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这是东西部两大劲敌之间的对话,本赛季绿衫军的表现势不可挡,球队甚至压倒了卫冕冠军勇士排名联盟第一。

  对战记录

  两队最近的10次交锋上,圣安东尼奥马刺取得了9胜1负的压倒性战绩,而且五场主场保持全胜,不过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圣安东尼奥马刺以94-108惨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凯尔特人本赛季的表现更胜一筹,目前取得了22胜4负排名高居联盟第一。上轮主场迎来小牛的挑战,凯尔特人进入状态较慢,首节比赛以2分之差落后于对手,第二节更是让对手砍下31分,半场比赛结束,绿衫军以47-57落后于对手;下半场凯尔特人打出了高强度的防守,第三节将小牛得分限制住16分,第四节比赛中,绿衫军继续以防守为主,最终,凯尔特人以97-90逆转取胜,球队迎来四连胜。

  圣安东尼奥马刺目前取得了17胜8负的战绩,排名仅次于火箭和勇士位居西部第三。上轮主场迎来热火的挑战,马刺首节比赛暴露出进入状态慢的毛病,首节比赛只得到了27分,对手则是砍下35分,不过第二节比赛完全进入马刺的表演时间,半场比赛结束,圣安东尼奥马刺只落后对手1分;第三节比赛中,逐渐掌握主动的马刺没有给热火任何机会,球队顺势反超对手4分,最后一节比赛中,大势已去的热火放弃了抵抗,最终,马刺以117-105的比分轻松获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圣安东尼奥马刺开出主让2分的盘指起步,谨慎地支持主队马刺。两队的表现都非常强势,尤其是凯尔特人更是高居联盟第一,马刺肩负起阻击对手的重任。双方都处于连胜当中,过去10次交锋上,圣安东尼奥马刺赢下其中9场,不过唯一的一次失利正是出现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上,本场比赛主队需要复仇对手。

  不过主让2分是马刺坐镇主场面对凯尔特人开出的浅盘,无形中Tou露出外界对马刺的不信任。在历史浅盘的盘指下,圣安东尼奥马刺不可过分追捧。

  篮球推荐:凯尔特人+2.0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