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火箭vs爵士篮球推荐

2017-12-07 18:16:4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2月8日11:30,NBA常规赛上演一场瞩目大战,西部第一的休斯顿火箭将会前往德尔塔中心球馆挑战西部第八的犹他爵士。两队都身处西部前八位,不过双方的差距并不少,火箭能够延续胜利的势头再下一城吗?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爵士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球队的表现并不输给火箭,其中四场主场3胜1负表现突出。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休斯顿火箭取得了18胜4负的佳绩高居西部第一,力压马刺和卫冕冠军勇士。上轮客场挑战西部弱旅湖人,首节比赛两队都得到了27分,第二节比赛中,休斯顿火箭暴砍34分完爆仅仅拿到19分的湖人,半场比赛已经领先对手15分;第三节比赛中,火箭让对手缩小差距,不过依然带着12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不过此后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结果以118-95大胜对手斩获8连胜。

  犹他爵士同样发挥不俗,目前取得了13胜1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八,领先第九的Lei霆1个胜场。犹他爵士上轮带着六连胜的表现来到客场挑战Lei霆,而且首节比赛以28-19的比分领先对手,第二节两队难分高下,半场比赛结束,犹他爵士以47-39领先;第三节比赛中,犹他爵士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不过关键的第四节上,犹他爵士突然哑火,他们仅仅达到了14分,最终眼睁睁地看着Lei霆逆转赢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客让5.5分的深盘起步,极为看好来访的火箭赢球。两队最近的表现都非同小可,虽然犹他爵士上轮比赛输球,不过主场保持五连胜的表现。火箭更是斩获7连胜,球队目前高居西部第一,自从保罗复出后,哈登的状态更胜一筹,具备争夺MVP的资格。

  在两队表现都非常出众的情况下,盘指一边倒支持来访的火箭,丝毫没有顾忌犹他爵士的感受。由此看来,休斯顿火箭有望大比分赢球从而延续近期的走势。

  篮球推荐:火箭-5.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