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活塞vs雄鹿篮球推荐

2017-12-06 18:15:3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2月7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底特律活塞将会前往布拉德利中心球馆挑战密尔沃基雄鹿。这是两支东部前八球队之间的较量,活塞处于连败当中,面对稳守主场的雄鹿,球队能够捍卫荣誉吗?

  对战记录

  雄鹿在10次面对活塞的比赛中取得了5胜5负,其中五场主场4胜1负表现极佳,而且最近连续四场主场击败对手。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底特律活塞取得了14胜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四位,落后第三的猛龙1.5个胜场。上轮做客挑战马刺,首节比赛两队难分高下,第二节比赛中,底特律活塞以轻微优势领先对手,半场比赛领先对手3分;第三节比赛中,面对全力反扑的马刺,底特律活塞顶住压力并且将分成扩大至4分,不过在决胜负的第四节上,底特律活塞仅仅得到20分明显不如马刺的27分,最终,底特律活塞被对手逆转遭遇三连败打击。

  雄鹿以12胜10负排名东部第六,落后本轮对手活塞1.5个胜场。上轮做客挑战联盟第一的凯尔特人,虽然首节比赛得到了26分,不过对手明显更胜一筹,他们砍下了34分高分,之后的雄鹿继续无法压制对手进攻,半场比赛结束,雄鹿已经以49-62落后;第三节比赛中,雄鹿如梦初醒,他们将差距缩小至7分,可惜最后一节未能缩小分差,结果做客的雄鹿以100-111输球,连胜势头终结。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雄鹿开出主让3.5分起步,与雄鹿上一场主场面对活塞的盘指基本相同,当时雄鹿主场以4分优势力克对手。活塞近期表现不济,球队遭遇了三连败打击,客场同样连续三场比赛未能获胜,球队状态下滑已成事实。雄鹿上轮比赛虽然输球,不过对手是领头羊凯尔特人,因此输球不足为奇,回到主场的他们值得看高一线。

  不过在状态明显更胜一筹的情况下,雄鹿的支持度依然不如上一次面对活塞的盘指,可见主队的支持度稍显不足。在这种情况下,不看好雄鹿能够赢盘。

  篮球推荐:活塞+4.0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