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雄鹿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7-12-04 18:25:4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2月5日08: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在两支东部劲旅之间举行角逐,密尔沃基雄鹿将会前往舰队中心球馆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两队都身处连胜当中,绿衫军是目前联盟第一的球队,面对来势汹汹的雄鹿,球队能够守住主场胜利吗?

  对战记录

  过去哦10次交锋上,凯尔特人以7胜3负的战绩完爆对手,其中五场主场3胜2负表现更好一些,本赛季两次交锋上,凯尔特人1胜1负。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密尔沃基雄鹿闯进了季后赛当中,可惜最终遭到淘汰出局。目前为止,密尔沃基雄鹿以12胜9负排名东部第六位。上轮主场迎来国王的挑战,密尔沃基雄鹿依靠主场优势控制住局面,首节比赛就领先对手8分,第二节比赛继续保持稳定输出,半场比赛以63-52领先对手;半场比赛回来,密尔沃基雄鹿继续保持优势,由于已经建立了巨大的优势,因此第四节比赛有所放松,不过密尔沃基雄鹿依然以109-104赢球迎来三连胜。

  凯尔特人上赛季勇夺东部冠军,可惜季后赛当中无缘进入总决赛,目前以20胜4负排名东部第一。上轮主场迎战弱旅太阳,球队首节比赛将对手得分限制在22分,第二节状态有下滑,不过半场比赛过后,凯尔特人依然以60-54领先对手;第三节比赛中,凯尔特人再度拉开两队距离,虽然第四节比赛下滑,不过凭借前面建立起的优势, 球队还是以116-111赢球迎来两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凯尔特人开出主让5.5分深盘起步,极为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凯尔特人目前处于连胜当中,不过雄鹿的状态不输对手,球队迎来三连胜,而且前两次面对凯尔特人取得了1胜1负不落下后,赛季首回合交锋上更是做客以108-100大胜绿衫军。

  在对战记录不落下风的情况下,外界为凯尔特人开出主让5.5分的深盘,体现出主队的优势,外界的明显倾向于主队取胜的结果。因此,本场比赛看好主队凯尔特人复仇对手。

  篮球推荐:凯尔特人-5.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