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灰熊vs马刺篮球推荐

2017-11-29 18:48:1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1月30日09:30,NBA常规赛的一场对话在两支西部球队之间举行,孟菲斯灰熊将会前往AT&T球馆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孟菲斯灰熊开局不俗,可惜近期遭遇一波连败,球队的排名大幅下降,面对劲敌马刺,做客的孟菲斯灰熊胜算不大。

  对战记录

  马刺在10次面对灰熊的比赛中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其中五个主场保持全胜表现,这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

  两队近况

  孟菲斯灰熊上赛季闯进了季后赛,不过被本轮对手马刺淘汰。目前为止,孟菲斯灰熊取得了7胜1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12位。上轮主场迎战弱旅篮网,球队首节比赛先发制人,第二节面对全力反扑的篮网未能顶住压力,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打成47平手。半场比赛回来,孟菲斯灰熊的得分效率下滑明显,三节比赛战罢,灰熊被对手反超14分,第四节比赛中,虽然孟菲斯灰熊全力反扑,无奈球队进攻能力有限,球队还是以88-98输球。

  目前为止,马刺以13胜7平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仅次于火箭和勇士。上轮主场迎战弱旅小牛,马刺首节比赛的表现不如对手出色,第二节比赛依然是小牛掌控局面,半场比赛结束,马刺以46-53落后于小牛;半场休息回来,马刺及时作出调整,球队一举反超对手2分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比赛中,马刺没有让对手得逞,最终,主队115-108赢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马刺开出主让7.5分起步,后市提升至8分上,马刺的支持度更进一步。马刺近期表现出色,球队处于连胜当中。灰熊经历了赛季初期的出色发挥后状态大幅下滑,近期遭遇8连败打击,可见两队状态差距明显。

  马刺在主让7.5分的深盘下依然能够得到后市盘指的力挺,对于主队打出可谓信心十足。值得一提的是,灰熊做客受让8分是近期做客以来遭遇的最深盘指,在遭到盘指打压的情况下,球队恐怕无法赢球。

  篮球推荐:马刺-8.0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