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活塞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7-11-27 18:29: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1月28日08:30,NBA常规赛上演东部大战,底特律活塞将会前往舰队中心球馆与波士顿凯尔特人展开较量。两队目前分居东部前两位,底特律活塞无疑是本赛季东部的一匹黑马,不过与凯尔特人依然存在不少差距,本场比赛阻击对手的难度不少。

  对战记录

  绿衫军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占据优势,取得了6胜4负的佳绩,其中五个主场取得了2胜3负表现不佳。

  两队近况

  本赛季底特律活塞的表现脱胎换骨,目前以12胜6负高居东部第二,高出第三的猛龙0.5个胜场。上一场客场挑战西部球队Lei霆,首节比赛正常发挥,不过对手攻击力稍胜一筹,第二节比赛中,底特律活塞继续被对手抛离,本场比赛结束,底特律活塞以49-59落后于对手。半场比赛回来,底特律活塞逐渐找回感觉,三节比赛战罢,底特律活塞将差距缩小至4分,最后一节比赛中,活塞继续出色发挥,而且将对手得分限制到21分,结果客场以99-98逆转获胜。

  波士顿凯尔特人上赛季勇夺东部常规赛冠军,本赛季依然以18胜3负高居联盟第一,表现比上赛季更胜一筹。前面客场不敌热火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连胜势头终结,不过之后回到主场以118-103轻取魔术重返胜轨。上轮做客挑战步行者,波士顿凯尔特人进入状态较慢,首节比赛虽然得到了27分,不过对手砍下了32分,第二节的得分更是下降至18分,半场比赛结束,绿衫军已经落后步行者9分;半场比赛回来,波士顿凯尔特人打出了铜墙铁壁的防守,球队砍下了37分,并且将步行者得分限制到16分,第四节两队表现差距不大,波士顿凯尔特人凭借第三季的压倒性发挥,最终以108-98逆转获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波士顿凯尔特人开出主让6.5分的盘指起步,体现出明显的主场优势。两队本赛季都表现极佳,尤其是主队波士顿凯尔特人,球队有过主场击败勇士的表现,不过过去面对活塞表现平平。活塞近期斩获客场两连胜,本场比赛面对联盟第一的波士顿凯尔特人,球队不会轻易言败。

  初盘主让6.5分给予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高度的支持,不过以活塞的表现来看,球队不会轻易输掉这场备受瞩目的东部榜首大战。主让6.5分让波士顿凯尔特人倍感压力,因此,看好波士顿凯尔特人赢球输盘。

  篮球推荐:活塞+6.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