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魔术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7-11-24 17:55:0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1月25日08: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打响,奥兰多魔术将会前往舰队中心球馆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波士顿凯尔特人的连胜势头被热火终结,本场回到主场比赛正好给了球队重返胜轨的良机。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波士顿凯尔特人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尤其是主场更是连续五次击败对手。

  两队近况

  奥兰多魔术在赛季初期的比赛中一度紧随凯尔特人之后排名东部第二,可惜近期的表现大幅下滑,目前只有8胜1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12位。上一场挑战实力不俗的森林狼,球队进入状态较快,首节就砍下了35分高分,不过第二节状态下滑,让对手反超3分;第三节比赛中,奥兰多魔术在森林狼的严防下仅仅拿到了18分,三节比赛战罢,奥兰多魔术以80-106落后,第四节比赛中,虽然奥兰多魔术砍下了38分,不过由于前面落后太多,球队最终还是以118-124输球,球队就此遭遇六连败。

  凯尔特人目前依然以16胜3负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一,大幅领先第二的猛龙4个胜场。处于连胜当中的凯尔特人在上轮比赛中挑战弱旅热火,首节比赛球队进攻受阻,仅仅得到了16分,第二节比赛中,凯尔特人状态提升,他们得到了25分,不过半场比赛结束,球队已经以41-54落后对手;第三节比赛中,凯尔特人的表现依然遭热火压制,虽然第四节砍下35分完爆仅仅得到25分的热火,不过依然以98-104输球,凯尔特人的连胜势头就此终结。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凯尔特人开出主让8分的深盘起步,非常看好主场作战的绿衫军。凯尔特人上轮做客爆冷不敌热火,连胜势头就此终结,不过重返主场的他们依然有望在弱旅魔术身上赢球。过去五次主场面对魔术的比赛中,凯尔特人保持全胜表现,而且赢盘率也相当可观。

  主让8分是凯尔特人近期面对魔术开出的深盘之一,体现出压倒性的优势。不过魔术上一场与森林狼的比赛险些翻盘,球队的表现似乎有抬头迹象。考虑到输球后的凯尔特人已经释放了连胜的压力,不过主让8分的盘指并不太深,还是没有充分反映出两队的差距。因此,看好凯尔特人赢球输盘。

  篮球推荐:魔术+8.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