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开拓者vs篮网篮球推荐

2017-11-23 18:00:1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1月25日01: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波特兰开拓者做客挑战布鲁克林篮网。本赛季篮网的状态不见起色,面对全力冲击季后赛资格的波特兰开拓者,主队赢球恐怕是有心无力。

  对战记录

  最近两队的10次交锋上,篮网收获了3胜7负的战绩处于明显劣势,其中四场主场1胜3负表现不佳,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篮网以101-97爆冷赢球。

  两队近况

  波特兰开拓者暂时以10胜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六,领先第九的爵士2.5个胜场。上轮做客挑战实力不俗的76人,波特兰开拓者进入状态太慢,首节比赛完全被对手压制仅仅得到了14分,第二节比赛中,球队的状态明显复苏,不过半场比赛依然以37-50落后;第三节比赛中,两队都得到了20分,波特兰开拓者未能缩小差距,第四节比赛中,波特兰开拓者不仅未能缩小差距,而且让对手砍下了31分高分,结果客场毫无悬念地输球,球队的连胜势头终结。

  篮网目前取得了6胜11负的战绩,在东部联盟中排名第十三位。上轮做客挑战东部卫冕冠军骑士,首节比赛中,布鲁克林篮网仅仅得到了17分,不过骑士也只有20分入账,因此布鲁克林篮网并非落后太多,第二节比赛中,布鲁克林篮网拿到了29分力压得到25分的骑士,半场比赛结束,布鲁克林篮网以46-45领先对手;第三节比赛中,双方的比分咬得很紧,结果以77-77的比分结束前三节的较量。到了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骑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一举锁定胜局,结果,布鲁克林篮网以109-119输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开拓者开出客让4.5分的盘指起步,较为看好来访的客队。两队在本月的11号有过交锋,当时坐镇主场的开拓者爆冷不敌对手,虽然本轮是客场比赛,不过开拓者并不愿意让布鲁克林篮网双杀,因此球队战意甚浓。

  开拓者上轮不敌76人无缘三连胜,布鲁克林篮网同样遭遇失利。面对来势汹汹的开拓者,即使布鲁克林篮网首回合赢得了比赛胜利,不过本场比赛却未能得到盘指的支持,可见球队想要双杀开拓者并不现实。因此,看好来访的开拓者扳回一城。

  篮球推荐:开拓者-4.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