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热火篮球推荐

2017-11-22 18:05:1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1月23日08:30,NBA常规赛再战一场,波士顿凯尔特人将会前往美航中心球馆挑战迈阿密热火。两队排名差距极大,反映出双方实力之间存在鸿沟,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作战,球队能够延续胜利势头吗?

  对战记录

  热火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极为被动,10次交锋仅仅获得1胜,而且五场主场都输给了对手,近期面对波士顿凯尔特人遭遇八连败。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已经威胁到了骑士东部霸主的地位,本赛季球队依然表现稳定,目前以16胜2负高居联盟第一,球队处于连胜当中。上轮客场挑战弱旅小牛,波士顿凯尔特人进入状态极快,首节就砍下了34分高分,不过第二季有所松懈,被小牛将差距缩小至4分;半场比赛回来,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命中率依然很低,球队仅仅得到了16球,小牛趁机反超比分,不过第四节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顽强地追平比分,加时赛上,波士顿凯尔特人以一波攻击波锁定胜局。最终,绿衫军以110-102赢球。

  热火目前以7胜9负排名东部第十二位,落后第八的步行者3个胜场。上轮迎战另一支东部球队步行者,首节比赛两队旗鼓相当,第二节两队的表现同样差距不大,半场比赛结束,热火以55-58落后步行者3分;第三节比赛中,热火不仅未能缩小比分,而且让对手大幅拉开差距,关键的第四节,眼见无法赢球的热火放弃了抵抗,最终,热火主场95-120被对手血洗。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波士顿凯尔特人开出客让3.5分,看好来访的绿衫军延续胜利势头。波士顿凯尔特人本赛季的表现无与伦比,势头甚至压过了拥有四巨头的勇士,前面主场就有过逆转勇士的惊人表现。热火上一场净负季后赛直接竞争对手步行者25分,球员士气备受打击。

  本场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客让3.5分高于两队本赛季首回合的交锋记录,体现出客队的优势所在。波士顿凯尔特人近期势头正佳,面对弱旅热火有望延续胜利势头。因此,看好来访的波士顿凯尔特人。

  篮球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3.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