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公牛vs湖人篮球推荐

2017-11-21 18:32: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1月22日11:30,NBA常规赛再战一场,其中芝加哥公牛做客挑战洛杉矶湖人。两队最近的状态都不好,尤其是公牛更是排名联盟最下游的位置,本场比赛面对同样状态不佳的湖人,球队能够起死回生吗?

  对战记录

  湖人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吃亏,只有3胜7负的表现,五场的主场也只有2胜3负,最近的一次交锋上,做客的湖人96-90力克芝加哥公牛。

  两队近况

  芝加哥公牛目前处于重建期当中,因此球队只能以3胜11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上一场客场挑战西部弱旅太阳,首节比赛两队大打对攻战,技胜一筹的芝加哥公牛以37-30领先对手,可惜第二节未能延续火力,球队仅仅得到了19分就此让对手反超;第三节比赛中,芝加哥公牛将差距缩小至1分,可惜在决定胜负的第四节上,芝加哥公牛的状态再度下滑,最终只能以105-113输球无缘两连胜。过去10场客场中,芝加哥公牛只有2胜8负的表现。

  湖人同样处于重建期当中,17场常规赛战罢,球队以7胜10负排名西部第十。上轮主场迎战劲敌掘金,湖人进入状态较快,首节比赛就领先对手6分,第二节球队更是砍下38分,半场比赛结束,湖人已经领先对手12分;第三节比赛中,掘金全力反扑,湖人的领先优势缩减至5分,不过在决定胜负的第四节比赛中,湖人顶住了压力,最终主场迎来127-109的大胜,球队成功止住连败势头。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湖人开出主让5.5分的盘指,两队处于中水当中,湖人的支持度相当充足。湖人上一场主场击退了劲敌掘金止住颓势,“球哥”砍下了三双数据,本场比赛面对弱旅公牛正是延续胜利势头的良机。公牛上轮不敌西部另一支弱旅太阳,连胜势头就此终结。

  主让5.5分属于湖人近六次面对公牛开出的最深盘指,体现出巨大的优势。公牛上轮不敌弱旅太阳,本场继续西部之旅,面对另一支弱旅湖人,球队恐怕并不好受。在主让5.5分的深盘下,湖人无疑更值得支持。

  篮球推荐:湖人-5.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