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骑士vs活塞篮球推荐

2017-11-20 18:14:2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1月21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克里夫兰骑士队将会前往奥本山宫殿球馆挑战底特律活塞。骑士近期迎来连胜,球队的排名紧随活塞之后,面对直接竞争对手活塞,球队能够继续连胜步伐吗?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的十次交锋上,活塞以4胜6负的战绩处于劣势,其中四场主场2胜2负表现尚可,而且最近两个主场都击败了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克里夫兰骑士队还杀进了总决赛上,可惜被老对手勇士淘汰无缘夺冠,目前只能以9胜7负排名东部第四。上轮主场迎战西部球队快船,两队上半场几乎打成平手;第三节比赛中,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得分有所下降,快船趁机扩大领先优势,不过最后一节克里夫兰骑士队追平比分,两队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上,士气提升的克里夫兰骑士队一鼓作气拿下胜利,球队收获四连胜。

  活塞目前以11胜5负的佳绩高居东部第三,与第二的猛龙同一胜场。上一场客场挑战森林狼,首节比赛表现不如对手,不过只是以22-24落后,第二节同样未能占据优势,半场比赛结束,活塞以49-53落后;半场比赛回来,活塞让对手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不过落后森林狼9分的活塞没有放弃,凭借最后一节的疯狂发挥,球队一改扭转颓势,最终以100-97逆转取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骑士开出客让2.5分的盘指起步,后市盘指变动不大,骑士稍稍得到盘指支持。克里夫兰骑士队排名紧随活塞之后排名第四,球队想要更进一步就要击败活塞这只拦路虎。前两次做客挑战活塞的比赛中,克里夫兰骑士队都输掉了比赛。

  克里夫兰骑士队客让2.5分属于球队挑战活塞开出的浅盘,球队的支持度有限,活塞本赛季的主场非同小可,不过克里夫兰骑士队也收获四连胜,他们不会轻易Tou降。不过在得到盘指轻微倾向的情况下,克里夫兰骑士队或许有机可乘。

  篮球推荐:克里夫兰骑士队-2.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