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老鹰篮球推荐

2017-11-18 18:22:3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1月19日08:3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将会前往菲利普斯球馆挑战亚特兰大老鹰。上一场赢下东西部榜首之战的波士顿凯尔特人状态正佳,他们肯定不愿意倒在弱旅老鹰脚下。

  对战记录

  双方最近10次交锋上,老鹰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压制住对手,当中的六场主场收获了4胜2负的佳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老鹰以3分之差惜败。

  两队近况

  波士顿凯尔特人上赛季就是东部首屈一指的劲旅,可惜未能闯进总决赛上。本赛季波士顿凯尔特人交易来了欧文,球队的表现更上一层楼。目前以14胜2负的佳绩高居联盟第一。上一场比赛中,东部“领头羊”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迎来卫冕冠军勇士的挑战,绿衫军首节比赛仅仅得到了18分被对手压制住,第二节球队状态复苏得到了24分,半场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以42-47落后于对手;下半场绿衫军以强硬的防守回应,最终以92:88险胜对手,球队的连胜场次扩大至14场。

  本赛季亚特兰大老鹰的状态大幅下滑,只能以3胜12负排名东部垫底。上轮主场迎战西部弱旅国王,球队首节比赛就取得8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更是狂砍40分完爆对手,半场比赛结束已经领先对手29分;下半场虽然球队火力退减,不过老鹰依然牢牢掌握住局面,最终,亚特兰大老鹰主场126-80狂胜对手46分创下了球队本赛季的净胜分新高。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凯尔特人开出客让6.5分的盘指,依然看好来访的绿衫军。波士顿凯尔特人毫无疑问是本赛季NBA常规赛表现最好的球队,目前斩获了14连胜,上轮主场更是逆转了卫冕冠军勇士,让对手得到了赛季新低的88分。老鹰上一场赢球止住颓势,不过对手是实力有限的国王,比赛缺乏含金量。

  值得一提的是,波士顿凯尔特人客让6.5分的盘指明显不如两队本赛季首回合的对战规格,可见绿衫军的支持度稍显不足。事实上,老鹰过去从来都不畏惧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战斗,因此,在未能得到盘指力挺的情况下,波士顿凯尔特人不可过分支持。

  篮球推荐:老鹰+6.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