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骑士vs黄蜂篮球推荐

2017-11-15 17:59:0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1月16日09:00,NBA常规赛再战一场,克利夫兰骑士将会前往夏洛特山猫球馆挑战夏洛特黄蜂。克利夫兰骑士近期斩获连胜,可惜排名依然在东部前八之外,面对弱旅黄蜂,克利夫兰骑士能够延续胜利势头吗?

  对战记录

  黄蜂在过去10次面对克利夫兰骑士的比赛中仅仅尝到了一场胜利,当中五场主场也只有1胜4负,如此的表现恐怕难阻克利夫兰骑士取胜。

  两队近况

  克利夫兰骑士上赛季成功与勇士会师总决赛,可惜以1-4的总比分不敌对手无缘夺冠。本赛季克利夫兰骑士的状态令人担忧,14场比赛中只有7胜7负排名东部第八,完全没有了东部卫冕冠军的气势。上轮做客挑战发挥不俗的尼克斯,克利夫兰骑士先发制人,首节比赛领先对手3分,不过第二节突然哑火仅仅得到13分;半场比赛回来,克利夫兰骑士的表现依然不如对手,不过决定胜负的第四节比赛中,克利夫兰骑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突然发威,球队暴砍43分一举逆转对手,球队斩获两连胜。

  目前12场常规赛战罢,黄蜂以5胜7负排名东部第十二位,球队进入前八的难度不少。上轮做客挑战东部领头羊凯尔特人,首节比赛中,克利夫兰骑士完全掌握住主动权,他们打出了26-11的比分大幅领先对手,第二节依然能够掌控局面,半场比赛结束,黄蜂以57-41领先对手;第三节比赛中,黄蜂的表现不如对手出色,不过依然带着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关键时刻黄蜂的表现完全被绿衫军压制,最终只能以87-90的比分被对手逆转。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克利夫兰骑士开出客让1.5分,是骑士面对黄蜂开出的浅盘之一,客队的支持度有限。克利夫兰骑士上轮逆转尼克斯,球队迎来两连胜士气有所提升。黄蜂近期连吃败战,回到主场的他们势要重返胜轨。

  上一场面对实力不凡的尼克斯,骑士上演了超级逆转,本场比赛的黄蜂队状态不佳,不过克利夫兰骑士的支持度却有降无增,对于客队来说是不利信号。在未能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克利夫兰骑士想要延续胜利势头恐怕并不容易。

  篮球推荐:黄蜂+1.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