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灰熊vs火箭篮球推荐

2017-11-11 18:21:4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1月12日09:00,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打响,孟菲斯灰熊将会前往丰田中心球馆挑战休斯顿火箭。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前两次交锋上,灰熊分别主客场双杀对手,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火箭能够复仇对手吗?

  交锋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火箭5胜5负与对手难分高下,其中五个主场只有2胜3负难言出色,本赛季头两次交锋上,火箭遭对手双杀。

  两队近况

  孟菲斯灰熊上赛季获得了季候资格,可惜被老对手马刺淘汰出局。目前11场常规赛战罢,孟菲斯灰熊以7胜4负高居积分榜第三位,落后第二的火箭1.5个胜场。上一场客场挑战开拓者,首节比赛得到了23分,不过开拓者也不甘示弱,半场比赛结束,孟菲斯灰熊以47-50落后对手3分进入更衣室;半场比赛回来,孟菲斯灰熊率先发难,球队砍下了27分一改扭转颓势,决定胜负的第四节比赛中,孟菲斯灰熊顶住压力,最终以1分险胜对手避免遭遇连败。

  火箭上赛季同样获得了季后赛资格,可惜未能闯进西部决赛。新赛季到目前为止,孟菲斯灰熊以9胜3负排名西部第二,与领头羊勇士的胜场一样。休斯顿火箭上轮迎战东部劲敌骑士,球队首节就砍下了36分大幅领先骑士11分,不过第二节比赛中,火箭让骑士暴砍42分让对手逆转;下半场回来后,火箭恢复了首节的疯狂表现,三节比赛战罢,休斯顿火箭以100-93领先对手,第四节比赛中,骑士试图逆转对手,可惜休斯顿火箭顶住压力,最终以117-113赢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休斯顿火箭开出主让5.5分起步,主队依然具备相当的支持度。目前两队的战绩相差无几,休斯顿火箭的稳定性更好一些,不过此前两次交锋都不敌灰熊,球队不可有丝毫大意。上一场面对骑士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的表现与对手交替领先,不过最终还是顶住压力取胜。

  主让5.5分起步明显低于本赛季两队首回合的交锋记录,休斯顿火箭的支持度还是有下降的迹象。鉴于前面两次都不敌灰熊的经历,休斯顿火箭本场比赛拿下对手的可能性不少,毕竟球队不愿意在短时间内连续三次输给对手。不过在让分力度下降的情况下,休斯顿火箭恐怕赢盘不易。

  篮球推荐:灰熊+5.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