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老鹰vs活塞篮球推荐

2017-11-10 18:42:3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1月11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打响,表现不佳的亚特兰大老鹰将会前往奥本山宫殿球馆挑战底特律活塞。双方的差距不少,老鹰本赛季状态大幅下滑,面对提升明显的活塞,球队实在办法不多。

  对战记录

  活塞在对战记录上稍稍优于对手,10次交锋取得了6胜4负的佳绩,其中五个主场3胜2负表现突出,最近五次交锋上,活塞4胜1负表现完爆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老鹰获得了季后赛资格,可惜未能更进一步。目前为止,老鹰以2胜9负排名东部垫底,已经落后前八位球队3个胜场。上轮主场与凯尔特人展开东部榜尾大战,老鹰没有因为对手的强势而屈服,半场比赛两队打成54平手;第三节比赛凯尔特人发力取得28-21的领先,带着7分落后的劣势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比赛中,老鹰虽然全力反扑,可惜依然以107-110惜败。过去10场比赛中,老鹰1胜9负表现不佳。

  活塞上赛季与季后赛资格无缘,本赛季球队决定卷土重来。上一场面对东部的步行者,首节比赛仅仅得到了22分,对手却砍下了30分,不过第二节球队火力全开砍下37分,半场比赛结束,活塞以59-52大幅领先对手;双方在第三节比赛中打成平手,第四节比赛中,活塞的得分大幅领先于对手,最终,活塞主场114-97轻松获胜,球队斩获三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活塞开出主让8.5分,体现出强大的主场优势。活塞本赛季表现极佳,仅次于凯尔特人排名第二位,老鹰则是垫底队,球队实力大幅下滑已成事实。上一场面对步行者的比赛中,活塞主让8分,步行者的表现明显在活塞之上,不过本场比赛活塞的支持度未见明显提升,可见主队的支持度不如理想。

  综合来看,上一场能够给凯尔特人造成巨大压力的老鹰能够给活塞造成压力。因此,看好活塞输盘。

  篮球推荐:老鹰-+8.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