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尼克斯vs魔术篮球推荐

2017-11-08 17:59:3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1月9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纽约尼克斯将会前往安利球馆挑战奥兰多魔术。目前两队胜场一样,而且都是东部前八位的球队,一旦输球的话有可能会跌出前八位,因此双方都会加倍小心。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魔术4胜6负稍稍吃亏,五场主场只有2胜3负的表现难言出色,最近两场主场都不敌对手。

  两队近况

  近年来的纽约尼克斯一直无缘季后赛,今年夏天送出当家球星安东尼后,球队正式进入重建期。目前以6胜4负的不俗战绩排名东部第六位,以第三的费城76人同一胜场。上轮主场迎战黄蜂,首节比赛让对手砍下41分,第二节的得分依然不如对手,半场比赛结束,纽约尼克斯以58-69落后于对手进入更衣室;第三节比赛中两队得分相同,纽约尼克斯未能缩小差距,最后一节上,纽约尼克斯狂砍35分,而黄蜂仅仅拿到了19分,最终,纽约尼克斯以118-113逆转对手取胜,球队斩获三连胜。

  奥兰多魔术目前以6胜4负的佳绩排名东部第四,与纽约尼克斯的胜场一样。上轮主场迎战东部领头羊凯尔特人,首节比赛两队斗得难分难解,第二节比赛中,技胜一筹的绿衫军把握住主动权,半场比赛结束,奥兰多魔术以38-49落后于对手;第三节比赛中,奥兰多魔术加强了进攻火力,可惜最后一节未能延续第三节的势头,最终以88-104惨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奥兰多魔术开出主让5分的盘指起步,依然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奥兰多魔术先后不敌公牛和凯尔特人遭遇两连败打击,球队前面建立起的优势正在缩小。尼克斯近期表现极佳,球队不仅没有因为送走了安东尼而沉沦反而打出了近年来难得一见的连胜,球队目前身处东部前八位置,当中波神的发挥功不可没。

  由于奥兰多魔术身处连败当中,而尼克斯则是处于连胜势头中,双方的状态还是有差距的,主让5分令奥兰多魔术倍感压力,球队恐怕无法赢球。

  篮球推荐:尼克斯+5.0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