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雄鹿vs骑士篮球推荐

2017-11-07 18:11:4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1月8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密尔沃基雄鹿前往贵肯信贷球馆挑战克里夫兰骑士队。两队都拥有出色的开局,可惜双方近期都陷入连败的怪圈,继续主场比赛的骑士能够捍卫荣誉吗?

  对战记录

  骑士在对战记录上明显更胜一筹,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其中五个主场4胜1负表现极佳,而且最近连续四个主场都击败了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密尔沃基雄鹿获得了季后赛资格,可惜由于经验不足遭到淘汰出局。目前以4胜5负排名东部第十,与第八的步行者有0.5个胜场差距。上轮客场与活塞一较高下,首节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打成平手,第二节比赛中,密尔沃基雄鹿的火力退减,活塞趁机拉开距离,半场比赛结束,密尔沃基雄鹿以48-59落后于对手;第三节比赛中,密尔沃基雄鹿未能缩小双方差距,决定胜负的第四节比赛中,密尔沃基雄鹿依然难耐对手,结果密尔沃基雄鹿客场96-105负于对手遭遇三连败。

  克里夫兰骑士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成功与勇士会师总决赛,不过却被对手轻取出局,目前只能以4胜6负排名东部12位,完全没有了卫冕冠军的气势。克里夫兰骑士在前面的比赛中击败了奇才成功止住四连败,可惜球队未能延续胜利势头。上轮主场迎战东部副班长老鹰,球队首节比赛就以28-37落后于对手,第二节两队同样得到了17分;半场比赛回来,克里夫兰骑士的表现依然不如老鹰,虽然第四节奋力直追,可惜之前差距过大无力回天。最终,克里夫兰骑士115-117输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克里夫兰骑士开出主让4分起步,谨慎地支持主场作战的克里夫兰骑士。两队近期都表现不佳,双方急需用一场胜利止住颓势。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克里夫兰骑士力克雄鹿,这是双方第二回合交锋。上一场输给八连败的雄鹿后,克里夫兰骑士的当家球星詹姆斯和韦德都批评了首发球员的求胜决心,因此本场比赛首发球员能够拿出怎样的状态值得期待。

  在主让4分的盘指下,对战优势明显的骑士依然是本场比赛的赢球首选。

  篮球推荐:克里夫兰骑士-4.0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