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老鹰篮球推荐

2017-11-06 18:17:0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1月7日08:30,NBA常规赛东部赛区上演强弱悬殊的对话,波士顿凯尔特人将会前往菲利普斯球馆挑战亚特兰大老鹰。绿衫军凯尔特人高居东部第一,对手则是副班长老鹰,双方的差距一目了然。

  对战记录

  老鹰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其中六个主场更是赢下其中五个,近两次交锋都笑到了最后。

  两队近况

  波士顿凯尔特人目前以8胜2负的佳绩力压一众强队排名东部第一。自从前两轮不敌骑士和雄鹿后,波士顿凯尔特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无法阻挡,上轮做客挑战发挥不俗的魔术,上半场就占据全面主动权,带着49-38的比分进入更衣室;第三节比赛中,魔术形成了反扑,不过绿衫军依然顶住了压力,第四节比赛中,大势已去的魔术放弃了抵抗,最终,波士顿凯尔特人104-88轻松获胜,球队斩获8连胜。

  老鹰仅仅取得了2胜8负的表现,目前毫无悬念地排名东部垫底。老鹰上轮做客挑战东部卫冕冠军骑士,已经8连败的他们没有再度让胜利旁落,首节比赛就砍下了37分高分,半场比赛结束,老鹰以54-45的比分领先对手;第三节比赛中,老鹰的状态不见下滑,球队趁机扩大领先优势,虽然第四节骑士奋力直追,不过由于落后太多无力回天。最终,做客的老鹰以117-115险胜对手。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凯尔特人开出客让8分的盘指起步,十分看好绿衫军的做客前景。凯尔特人近期表现无与伦比,球队迎来了8连胜。老鹰上轮爆冷击败了主场作战的东部卫冕冠军骑士,球队当然希望借此赢球重返胜轨。

  波士顿凯尔特人客让8分起步,是绿衫军近期面对老鹰开出的深盘之一,体现出巨大的优势。老鹰上轮击败了东部卫冕冠军,可惜对手的状态十分糟糕,因此未能说明问题。在得到盘指力挺的情况下,波士顿凯尔特人或许有机可乘。

  篮球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8.0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