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公牛vs魔术篮球推荐

2017-11-03 18:09:0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1月4日07: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打响,芝加哥公牛将会前往安利球馆挑战奥兰多魔术。处于重建期的芝加哥公牛表现大不如前,面对状态脱胎换骨的魔术,芝加哥公牛只能寄望输少当赢了。

  对战记录

  魔术在对战记录上不畏惧芝加哥公牛,10次交锋取得了5胜5负,其中六个主场4胜2负表现突出,最近的一个主场上,魔术98-91轻取对手。

  两队近况

  芝加哥公牛目前处于重建阶段,暂时以1胜5负排名东部积分榜倒数第二,球队倍感压力。上轮做客挑战热火,芝加哥公牛继续自己慢热的毛病,首节比赛仅仅得到了17分,第二节比赛中,公牛如梦初醒砍下30分,半场比赛结束,芝加哥公牛落后热火2分进入更衣室;第三节比赛中,芝加哥公牛的表现与对手相当,决定胜负的第四节比赛中,芝加哥公牛继续遭对手打压,最终以91-97惜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

  魔术本赛季的表现令人耳目一新,目前取得了6胜2负的佳绩,力压猛龙奇才骑士等一众强队排名东部第二。魔术上轮做客西部挑战劲敌灰熊,对手利用主场优势取得领先,不过第二节比赛中魔术收复了失地,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打成54平手;下半场比赛中,魔术掌控了局面,虽然第四节得分不如灰熊,不过凭借第三节建立起的优势,球队还是以101-99险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魔术开出主让8分的深盘起步,十分看好魔术主场取胜。魔术本赛季的表现令人瞩目,球队处于连胜当中。公牛目前处于重建期,球队的求胜欲望明显不如魔术出色,本场比赛只能寄望输少当赢。目前主让8分体现出魔术巨大的优势,是球队近期面对芝加哥公牛开出的最深盘指。在得到盘指力挺并且状态更胜一筹的情况下,魔术值得期待。

  篮球推荐:魔术-8.0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