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步行者vs骑士篮球推荐

2017-11-01 18:16:0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1月2日07: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上演精彩对决,印第安纳步行者将会前往贵肯信贷球馆挑战克里夫兰骑士队。本赛季的骑士出师不利,球队的表现只能排名东部中下游位置,完全没有了东部冠军的气势,面对来势汹汹的步行者,球队能够赢球一改颓势吗?

  对战记录

  骑士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10次交锋录得了7胜3负的佳绩,五个主场4胜1负表现同样出色。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步行者杀进了季后赛,可惜最终还是无缘登顶东部。上轮主场迎战国王,步行者一上来就成功限制住对手,第二节比赛中,步行者继续出色发挥,半场比赛结束,步行者以55-30大幅领先对手;下半场开始后,步行者未能延续上半场的状态,第三节仅仅得到了14分,第四节的表现有起色,最终凭借上半场建立的巨大优势,步行者以101-83轻取对手斩获两连胜。目前为止,步行者以4胜3负排名东部第六。

  骑士在上赛季的东部赛场上继续巩固自己东部老大的地位,可惜总决赛上不敌勇士无缘夺冠。骑士上轮迎战东部弱旅尼克斯,球队未能改变近期进攻乏力的毛病,首节比赛就以19-29落后于对手,不过第二节球队砍下了35分,半场比赛结束,骑士落后对手8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骑士继续糟糕的手感,整个下半场仅仅攻入了42分,最终主场95-114完败给对手遭遇三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骑士开出主让11分的深盘,极为看好骑士的取胜前景。骑士本赛季表现极为低迷,球队完全没有了东部卫冕冠军的风采,近期也是处于连败当中无法自拔。步行者虽然失去了保罗乔治这样的大将,不过依然以4胜3负的佳绩排名前八行列。

  在两队对比明显的情况下,外界一边倒支持骑士,球队或许能够赢球止住颓势。不过考虑到骑士近期的低迷状态,想要净胜步行者11分以上还是有难度,因此,看好骑士赢球输盘。

  篮球推荐:不幸+11.0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