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活塞vs湖人篮球推荐

2017-10-31 18:25:3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1月1日10:3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底特律活塞将会前往斯台普斯球馆挑战洛杉矶湖人。本赛季活塞表现足够出色,面对重建的洛杉矶湖人,来访的活塞有望全身而退。

  对战记录

  湖人在对战记录上明显更胜一筹,10次交锋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可惜近期连续三次不敌对手遭遇三连败。

  两队近况

  底特律活塞近年来的表现难如人意,上赛季继续与季后赛资格无缘。目前为止,底特律活塞以5胜2负的佳绩高居东部第三,与领头羊凯尔特人的胜场相同。上轮挑战卫冕冠军勇士,首节比赛就落后对手8分,第二节缩小了差距;第三节比赛中,底特律活塞打出了气势反超对手1分,决定胜负的最后一节比赛中,底特律活塞牢牢掌控局面,最终做客115-107取胜豪取常规赛三连胜。

  湖人上赛季同样与季后赛无缘,目前以2胜4负排名西部13位。上轮客场挑战爵士,球队进入角色太慢,首节比赛仅仅得到了16分,虽然第二节状态有起色,不过依然以45-56落后对手进入下半场;第三节两队难分高下,最后一节比赛中,主队爵士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客场作战的紫衫军团以81-96输球遭遇两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底特律活塞开出客让4分起步,看好球队的客场取胜前景。底特律活塞本赛季表现不凡,球队的战绩位居东部前列,而且上轮击败了勇士后,球队士气极佳,处于连胜势头的他们有望再下一城。湖人的表现依然不温不火,依然是西部倒数队伍之一,球队的赢球希望渺茫。

  底特律活塞客让4分是球队近期面对湖人开出的深盘,体现出主队的优势所在,以两队本赛季的表现来看,底特律活塞的确更具胜算。客让4分较为合理地反映出双方的差距,因此,支持状态更胜一筹的底特律活塞。

  篮球推荐:底特律活塞-4.0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