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火箭vs小牛篮球推荐

2017-10-28 18:27:2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0月29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在两队强队之间举行,休斯顿火箭做客联邦快递球馆挑战孟菲斯灰熊。这是本赛季西部发挥比较好的两支球队之间的对话,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主场作战的火箭不敌灰熊,本场比赛迎来复仇机会。

  对战记录

  两队最近的10次交锋上,灰熊5胜5负与对手难分高下,不过四个主场输掉了其中三场,可见灰熊在主场上难耐对手。

  两队近况

  休斯顿火箭上赛季顺利杀进季后赛,可惜依然与西部冠军无缘,目前以5胜1负排名西部次席,输掉的一场比赛的对手正是灰熊。上一场客场挑战黄蜂,首节比赛得分稍稍落后于对手,不过第二节迅速找回感觉,半场比赛结束,休斯顿火箭反超对手10分;第三节比赛中,黄蜂缩小了差距,不过凭借第四节的出色发挥,火箭还是以109-93轻取对手收获两连胜。

  上赛季的灰熊同样闯进了季后赛,可惜最终铩羽而归,目前以4胜1负排名西部第四。前面的一场客场中,灰熊爆冷不敌小牛遭遇赛季首败,上轮回到主场同样面对小牛,球队首节比赛的得分就是小牛的一倍,第二节继续出色发挥,半场比赛以54-35领先;第三节比赛中,小牛掌握住主动权,不过由于前面领先的优势太大,灰熊还是以96-91击败对手捍卫了主场荣誉。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灰熊开出主让1分的盘指,后市提升至主让1.5分上,灰熊的支持度得到提升。两队首回合交锋上,灰熊做客击败了休斯顿火箭,本轮回到主场迎战对手,球队当然更具信心。不过盘指并没有对灰熊作出过多的支持,仅仅以主让1分起步,灰熊的优势并不大。

  休斯顿火箭近期发挥出色斩获连胜,灰熊上轮几乎让小牛逆转,球队的状态并非最佳,面对来势汹汹的休斯顿火箭,主队灰熊只怕难以赢球。

  篮球推荐:休斯顿火箭+1.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